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讲党史故事》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01

    2022年6月2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林丽蓉同志作重点发言。她以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甘祖昌与龚全珍的故事、英雄母亲邓玉芬、“半条被子”的故事等4个党史故事为切入点,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的体会和思考。她认为,基层党组织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渗透式地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领域,逐一畅谈学习体会。陈金章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讲好一个故事胜过讲一打道理,公司党委、各党支部要借鉴《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中讲党史的方式,把党的故事讲出质量、讲出水平,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通过常态化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公司攻坚克难、稳步发展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