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381

 121日下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职工大会。

首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科学规范管理强力疫情防控深化校企改革促进校办产业转型升级,围绕期初提出的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校企改革重点服务大局促进校办产业转型升级。 四是科学制定公司经营发展目标,强化目标责任管理,实现学校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 

接着,杨金辉总经理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疫情防控、节日安全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他指出,1.意识形态工作是公司党建的重要内容。公司党委要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坚持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为公司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2.高校的民族宗教工作已成为高校统战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是维护高校稳定和推进高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公司作为学校的一部分充分认识在全球化背景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 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对民族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3.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预案。4.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巡查防范,确保公司生产安全和安定稳定。

最后,杨总经理对全体职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振精神锐意进取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