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849

  

酒管部于2008年成立,主要负责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及福建师范大学仓山区培训部的经营和管理。

①、福建藤山戴斯国际大酒店

藤山酒店是由福建师范大学兴资建设的高级精品文化商务型酒店,矗立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学府——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旁,风景独特,文化气息浓厚,交通便捷。酒店总面积为1.6m2,主楼高16层,裙楼高6层。酒店内的装潢设计高贵典雅,别具匠心,是古典与现代,人文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幽雅舒适的环境,先进完善的设施,热忱周到的服务,给您一个星级标准的家。

 

 

②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座落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最北端,风景优美,文化气息浓厚。中心总面积近8000m2,楼高7层,内部装潢稳重大方,美观舒适。完善的配套设施,热忱周到的服务,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③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培训部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培训部位于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内),环境幽雅,装修简洁舒适,是经济式住宿的理想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