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职代会报导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947

 

 

201395下午,总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工会主席杨春敏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总经理赵钦分别致辞并做了重要讲话。

根据会议议程,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栋斌向全体职工代表,详细解读了公司《旗山接待中心、仓山校区培训部聘用制人员工资调整实施方案》。全体职工代表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旗山接待中心、仓山校区培训部聘用制人员工资调整实施方案》,并签署了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认为《旗山接待中心、仓山校区培训部聘用制人员工资调整实施方案》是根据公司近几年的经营状况,借鉴相类似服务业及福州市中小企业工资构成情况而修订的,能充分发挥薪酬的激励作用,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发展要求。

大会指出,职工是推动公司建设和发展的基本力量,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几年来,公司业务、经济效益较好发展和进步,职工的生活福利也有较大的改善和提高,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努力,也离不开各分工会同志们的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

在这次职代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旗山接待中心、仓山校区培训部聘用制人员工资调整实施方案》,再一次实践了公司职工参与企业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做到了公司政务公开。

大会强调,本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将对公司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会希望与会代表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广大职工,做好宣传工作,在公司上下形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全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公司的梦想、学校的梦想、国家的梦想而共同奋斗!

大会号召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关注公司的发展,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且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