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2427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福建师范大学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其职能是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起到学校与企业之间“防火墙”的作用。

       公司依托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产业工作特点,积极推动产业规范化建设和企业内部制度建设,形成集教育培训、科技产业、酒店服务以及商铺租赁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产业结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将秉承校训“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价值取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通过不断地整合资源,努力探索高校校办企业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