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决定调整公司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300

20161226日上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资产经营公司主要领导调整任职的通知。

赵钦同志调任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杨金辉同志转任公司总经理;朱瑞荣同志接任公司党委书记。

会上,公司前总经理赵钦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赵钦处长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公司十几年工作的情景,他说,这么多年来,和大家一起合作共事、拼搏奋斗,感觉非常愉快;有点舍不得。他衷心感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他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衷心祝福公司经营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杨金辉总经理在会上作了讲话,表示拥护校党委的任职决定,祝贺赵钦同志荣任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同时对朱瑞荣同志到公司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感谢赵钦总经理,表示几年的合作融洽默契,很是难得,他还指出在赵总带领下,公司发展步入正轨,开创了良好的局面。他强调指出,朱瑞荣书记在多个地方、多个岗位履职过,是学校的优秀年青干部,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朱瑞荣书记必将在公司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朱瑞荣书记在会上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到资产经营公司任职,深感荣幸,备感挑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定会虚心学习,踏实干事,密切联系群众,廉洁自律,与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努力,心怀梦想,勇于实践,共同开创公司经营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涂荣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四种意识”;2.希望班子成员履职担当,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实现公司平稳发展;3.希望并要求公司班子带动干部职工勤政廉政,高标准,严要求,按章办事,遵规守纪;4.希望加强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