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迎接挑战---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706


2017年5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瑞荣主持。

会上,杨金辉总经理、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上一周到省外高校学习调研的情况;杨金辉总经理还通报了学校后勤产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公司经营发展提出了要求:

1.振奋精神,讲团结,促和谐;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建公司和谐稳定的大家庭。

2. 迎接挑战,讲纪律,抓落实;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风纪,真抓实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开拓进取,讲奉献,创新高;希望广大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敢拼敢闯,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为110周年华诞再创新业绩。

林丽蓉副总经理也在会上表示,尽快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争取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部门工会主席杨春敏通报了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朱瑞荣书记指出,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同志提出了“振奋精神,迎接挑战”,非常贴合近期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朱书记向大家提问:“我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真的可以吗?”,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向发展,齐心协力谋经营”;他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公司廉洁自律,保证经营生产安全,做好职工稳定工作,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