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80

 

20141021下午,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作了总结报告,校第1督导小组黄宗平组长参加了总结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公司全体在职人员、退休支部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动员大会由赵钦总经理主持。

杨金辉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作出部署。杨金辉在报告中指出,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公司依照学校部署,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抓住三个环节六项重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改的做法,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公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今后公司要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把抓突出问题整改与抓长效机制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开创高校企业工作的新局面。

黄宗平组长代表校第一督导小组讲话,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的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说,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能够做到“五个坚持”: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坚持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注重抓好整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开展活动,能够体现突出问题导向、贯穿落实精神、始终严格把关、体现生机活力、确保不走过场等五个特点。黄宗平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学习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抓好建章立制,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后,第一督导组对公司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