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8-2019学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410

    2019621日上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2018-2019学年度考核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2019学年度履职情况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强化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种潜在的安全稳定风险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领导班子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客观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公司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依次作个人述职报告,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围绕政治学习、思想作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18-2019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提出新学年工作的具体措施与思路。

最后,全体职工对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年度考核优秀人选进行民主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