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党员好故事”报告会
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3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党员好故事’报告会——张栋斌同志驻村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张栋斌同志介绍了驻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总结了三年来驻村工作的经验,他说:“作为党员干部,我应该认真地思考如何实践党的根本宗旨,竭尽全力为人民服务。我想,为人民服务不止是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更应该要落到实处,深入基层。只有这样,每个党员干部才能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在报告会上作了讲话,指出一要扩大宣传,二要深入学习,三要加强落实。 “张栋斌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深入,为村民办了许多实事。驻村的三年,是努力奋进的三年,是成果丰硕的三年,是艰难困苦的三年,是深受赞颂的三年!”杨金辉最后说:“我们宣传好故事,学习好人物,要拿出实际行动来落实。”

此次报告会是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公司党委书记朱瑞荣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持深学、实做、真改;要注重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和激励作用,不断提高组织职工、教育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向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