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3349

921日下午,在公司三楼“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工会会员等33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朱瑞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杨春敏首先作了工会的工作报告,对本届工会近三年来在自身建设、民主管理、员工福利、扶贫解困、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紧接着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名单。随后,按照规定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由王小龙、肖贵明、张剑斌、章秀琴、杨春敏等五位委员组成。


最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工会这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贴近群众,关爱职工,带领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把工会建设成为大家信任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