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2

党史学习教育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现场学习。


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理想照耀中国—开天辟地”主题展馆,跟随现场讲解员的讲述,观看“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板块内容,近距离回顾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接着,党员干部们来到“红色福建“主题展馆,通过参观一系列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感受福建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间的百年历史风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育,带领大家穿越百年的历史风云,感受建党的丰功伟业,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服务和融入公司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