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0

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讲党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讲好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5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史专题党课。

杨金辉同志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重点介绍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产生、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他强调,随着内外环境的变化,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也发生了变化,但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不能变,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孕育出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他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有故事、有知识,有感情,有启发,使大家深受触动,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各自岗位上耕耘奉献,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