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阳节公司开展退休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301


“秋高气爽桂花香,九九重阳又来临”。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资产经营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2017年“老年节”。


10月25日上午,公司倪光祖、徐礼木、李玉姿、陈锦芳等四位老同志应约参加学校组织的金婚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老同志心里感到无比温暖。 10月26日,公司总经理杨金辉、党委书记朱瑞荣和副总经理林丽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徐礼木、刘增清、林敏成、陈惠贞等18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得到了老同志们一致好评。10月31日,公司组织了80余位退休老同志前往旗山万佛寺开展为期半天的户外踏青活动,朱瑞荣书记、林丽蓉副总经理、工会杨春敏主席等随同参与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退休老同志相互交流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忆往事,拉家常,提建议,表祝愿,喜笑颜开,其乐融融,友谊和感情也在交流中得到了提升。


欢度重阳节,共叙夕阳情。此次系列活动充实而圆满,退休职工一致感谢公司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