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为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634

10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主讲。校第五巡查指导组成员李一承、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经理会成员、退休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党课。

杨金辉书记党课围绕“大力加强校办企业党建工作、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的主题,从三个方面内容开展:一是近年来公司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二是存在问题及成因分析;三是提升“把方向、管大局”和“保证监督”能力,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他指出,随着公司经营的不断发展,职工队伍将不断壮大,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是确保公司生产经营业务顺利进行的前提和保障。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党建工作是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相关的。在新形势下,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才能适应复杂多变社会经济活动;要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全力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公司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概括和细致入微的分析,既有理论性,更有实践指导意义,使在场的同志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对于公司后期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