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黄清波书记带领巡察组向资产经营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559

    20191015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二组成员到资产经营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 董青松、校巡察二组副组长钟庆林、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审理科副科长丘启林,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职工代表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黄清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巡察二组的辛勤工作,对公司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正视巡察问题,三要狠抓巡察整改,四要加强执纪问责,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巡察二组组长钟庆林向我处反馈了巡察情况,概括了所在单位的主要工作成效,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表示, 校内巡察工作是对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政治体检”,同时也是对公司经营管理的一次“综合体检”,充分体现了校党委、校纪委对公司党的建设及经营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司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厚爱。公司党政班子对巡察发现并反馈的问题、意见全盘接受,并将做到举一反三,继续自觉查摆其他问题;公司党政班子要认真分析、分门别类地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用心用力努力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同时,公司党政班子一定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后续开展的专题调研、检视问题、专项整改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个环节,把巡察整改任务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下大决心、花真气力完成整改任务,让校党委和校领导放心,让公司干部、职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