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0

 

6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主持。

会上,黄智锋副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向大会作的题为《发挥优势 开拓创新 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报告和校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提出了“1-2-3-8”学校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即:坚持“一张蓝图”、统筹“两个阶段”、实施“三大战略”、推进“八项质量跃升工程”,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杨金辉书记强调,“八项质量跃升工程”提到的“理顺经营性资产管理体制机制,优化资产经营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校产业资源的贡献度”,这些目标任务与公司改革发展息息相关。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1-2-3-8”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细化责任分工,抓好经营管理,做好廉政建设,把控各类风险,全力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