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037

       11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杨金辉主持

首先,杨金辉书记对全体职工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和党的宗教政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邪教、迷信和非法宗教活动。

接着,杨金辉书记对公司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部署,并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的“教职工网络言行规范”问题进行了专题教育。他指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络言行要规范,网络活动有规矩,网络传播要慎行。对否定党的领导、攻击社会主义制度的言论,要鲜明反对、敢于亮剑、善于发声,更不得参与网上宗教活动。

最后,杨金辉书记通报了公司“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推进落实情况,要求认领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逐条对照整改措施,按规定时间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副总经理陈明铿、林丽蓉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833d5bb941dd20aba9ef04e91a7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