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邀请郑又贤教授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解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361


    19日下午,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职工学习会,特邀了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解读”主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职工4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郑又贤教授旁征博引,提纲挈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他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从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多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主要创新点。
    公司党委书记朱瑞荣主持报告会,向郑又贤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这是一场内容丰富、知识量大,观点鲜明、理论性强的报告,郑教授把握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通俗,站位高、视野广、研究深。这场报告对于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领会和准确掌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朱瑞荣书记还就公司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三点
    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振奋精神,迎接挑战;
    三是要迈向新的目标,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