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941

3月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新学期职工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党委书记朱瑞荣、副总经理林丽蓉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瑞荣书记主持。

朱瑞荣书记首先对公司党委新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1.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础上计划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组织公司党委换届工作。3. 指导职代会讨论审议公司绩效工资实施办法。4. 结合公司内设机构设置变动及学校科级干部调整,做好经营管理干部调整充实工作。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抓党风廉政建设。6.进一步做好退休工作7.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8.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公司形象影响。9.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杨金辉总经理就新学期公司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跟紧形势,明确任务,努力奋斗。目前学校整体发展形势大好,双一流建设有较大进展,绩效工资改革,大幅度提升民生福利;公司要跟紧学校建设与发展,改革与创新形势,伴随着公司经营项目增加,发展机遇增多,承担责任变大,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讲奉献、讲作为,振奋精神,迎接挑战,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二是要团结一致,促进和谐,保持稳定。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公司的生命力、生产力,公司上下一定要珍惜团结的局面,全体干部职工工作要有重点、有方法,团结一致齐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和谐是安定稳定的保证,公司职工结构多样,老同志众多,要做好困难职工、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以此促进公司的和谐稳定。稳定是经营发展的根本保证,没有稳定就谈不上经营更谈不上发展。

三是要改革创新,发展业务,提升效益。公司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只有改革才有出路,只有创新才可发展。下一步要开阔眼界,做好经营管理制度、内设机构、部门职能、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改革。面对发展新任务,要选择好时机,动员全部力量,定好方案,做好人才准备、制度准备、措施准备、资金准备,以此促进大力发展,取得新的进步;2018年,作为效益提升年,要按照学校决定,签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目标管理责任制(协议),在强化社会效益的基础上,提升经济效益。

最后,朱瑞荣书记作了强调,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将个人目标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为公司新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