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政工领导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1100

 

继校工会慰问我司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叶锦林同志后,公司党政工领导也于221日走访慰问叶锦林同志,向他送去公司的关怀。

叶锦林同志的爱人钟桂钦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神经外科护士长,于215日出征武汉,她所在的医疗队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的重症病区。


 

公司党政工领导向叶锦林同志详细了解了其爱人在抗疫一线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杨金辉书记表示,叶锦林同志的爱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报名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体现了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她的行为既是家人的骄傲,也是福建人民的骄傲,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和关注。而叶锦林同志作为公司事业发展部的负责人,既要在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在家里做好后勤保障,既是坚强的后盾,更是幕后英雄。他希望叶锦林同志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让其爱人在前线安心工作,早日取得战疫的胜利,平安凯旋。生活中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公司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

叶锦林同志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会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让爱人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最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