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412


 3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党委书记朱瑞荣,副总经理林丽蓉出席会议。

 预备会上,首先由公司工会主席杨春敏作本次大会筹备情况报告,接着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团组成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同时确定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审议《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朱瑞荣书记致开幕辞;指出二届一次职代会的召开是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并希望大家牢记杨总提出的号召“振奋精神,迎接挑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好本次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罗梅就《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作了说明。

杨金辉总经理强调指出:1.绩效与业绩、贡献挂钩,多劳多得,优劳优酬,体现增长,实现提升;2.在制定绩效奖励时必须标准合理,依据充分,坚持公平,统筹兼顾。

各代表团在分组讨论时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意见。按照既定程序和会议安排,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现场投票,《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获得高票通过。

最后,杨金辉总经理致闭幕词,他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再次强调:

一是要跟紧形势,明确任务,努力奋斗。二是要团结一致,促进和谐,保持稳定。三是要改革创新,发展业务,提升效益。

杨金辉总经理号召,公司全体职工要立足新时代、干出新业绩,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开创美好未来。

至此,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参与下,会议高效务实,圆满成功。


大会表决现场


杨金辉总经理致辞


朱瑞荣书记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