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1137

 

22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金辉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逐一听取办公室、事业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近期主要工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切实推进校党委和李宝银书记四个“要”、六个“是”精神的落地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担当;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成立宣传教育及信息统计、编外及退休人员管控、出租场所管控、隔离场所保障、监督检查等五个工作专班,加强分工合作;四是牢固树立“大后勤”观念,主动纳入学校“大后勤”工作格局,积极担责,认真履职。

会议对旗山教育培训中心隔离点做好人员接收准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会议指出,隔离点启用是全公司面临的“大考”,各项保障举措一定要落细、落实,要更强更完善,确保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