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1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提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3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面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电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也同时带给大家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传递着中国力量。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成就的取得都是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来的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这些伟大的工程,说明巍巍中国,东方巨龙,正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


看完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中国品牌”“中国创造”,让我们感到惊喜、震撼、自豪,内心更有挥之不去的成就感、满足感、幸福感。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强化岗位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立足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