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 “ 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退休第一党支部、退休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智锋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首先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鼓励公司全体党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在主题教育中争当表率,真正把工作抓实抓紧。

    

    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本次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是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强党性

陈金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重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激励着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和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政治生日”贺卡忆初心

紧接着,陈金章同志、黄智锋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为全体党员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清晰地记录着每一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和党龄,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集体“庆生”拉满仪式感

最后,现场奏响了庄严的《国际歌》,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度过了一次既庄重、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为这仪式感满的政治生日点赞。此次基层党支部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既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爱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又加深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感情,让大家体会到“大家庭”的人文关怀,增强了他们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党员身份的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