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10

7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公司调研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及公司调研工作方案,公司调研工作分为2组,由陈金章书记、黄智锋副书记分别带队,围绕“破解发展瓶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2个课题展开调研。

会上,陈金章、黄智锋二位领导作为两个调研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5月到6月以来深入店面商铺、下属子公司、职工队伍、校内兄弟单位及属地政府部门、校外多家酒店开展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分享了调研的成果,并认真总结和反思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和根源症结,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对策和举措。

陈金章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调研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实实在在落实到位,将调研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公司工作的“成果清单”,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