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期末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10

7月11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

陈金章书记对一学期以来公司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盘点了公司全力以赴破解难题、攻坚克难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公司发展面临的各项机遇和挑战,围绕公司“保安全、稳经营、提效益、促发展”的总体目标,继续担当作为,艰苦奋斗,务求实效,推动公司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陈金章书记还对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等内容分别作了专门的传达和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智锋在会上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巡查检查,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他还从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家风建设等角度,要求全体职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公司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