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邀请杨林香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7月11日,公司党委特别邀请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老师,为全体职工作题为“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会议。

杨林香教授重点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4个方面,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及工作生活中通俗易懂的事例,带领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本场报告立意高远又深入浅出,对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报告内容,继续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