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庆祝2023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开展2023“老年节”活动方案》,近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了庆祝“老年节”系列活动。

召开退休小组长座谈会

10 月 10日,公司召开退休小组长座谈会,就如何开展2023年“老年节”活动、尽心做好服务保障等,倾听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部署了相关准备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表示,十分感谢退休小组长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发挥余热,也欢迎老同志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组织退休老同志外出活动

10月25日,公司组织退休老同志80余人先后到三江口生态公园、林浦历史文化名村游览参观,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热情陪同。金秋十月,秋意盎然,老同志们在三江口生态公园感受自然之美,在林浦村众多文物古迹中感受历史变迁,在游览过程中畅聊叙旧,追忆往昔,并留下珍贵的合影。

 

 

走访慰问高龄、病困的退休职工

10月26日,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为3组,走访慰问了公司高龄及病困的退休职工共26人,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在退休老同志住所,工作人员与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身体、饮食起居以及健康情况。在医院和疗养院 ,他们仔细了解老同志的病情,叮嘱老同志的家属给予细心照顾,让老人们拥有一个更加温馨的晚年生活。

 

此外,公司还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了学校庆祝2023 年“老年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第23届金婚钻石婚白金婚庆贺活动。

 

参加2023 年“老年节”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

 

公司退休职工陈汉江与爱人林瑜琴参加学校金婚庆贺活动


扶老养老传家久,今后公司将结合事业发展新情况,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传承好公司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