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顺利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609


2018920日上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校党委组织部欧榕部长、王佳龙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大会由杨金辉同志主持。

杨金辉总经理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了朱瑞荣同志代表上届公司党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朱书记在报告中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进管党治党,促进公司稳健经营;深入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健康企业文化;严格党费收缴管理,合理使用提高效益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提炼了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朱瑞荣书记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接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方敏、朱瑞荣、杨金辉、林丽蓉、罗梅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同志投下神圣一票

  

党员大会结束后,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朱瑞荣为党委书记。

朱瑞荣同志在会上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他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加强学习、改进作风,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公司的事业发展有效结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