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10

 

致敬来时路,奋斗正当时。20221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职工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林丽蓉主持。

在会议第一阶段,全体职工表决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聘用制职工薪酬福利实施办法(试行)》,公司党委书记陈金章对办法制定的背景、主导方向、具体条款等作了解读和说明。该办法是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为理顺优化薪酬福利结构,激发队伍潜力活力,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的一项有力举措。

随后,陈金章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主营业务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工作重点,对公司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2022年“保安全、稳经营、提效益、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对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攻坚重点等作了部署和安排。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智锋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寒假春节将至,黄智锋强调,节点即考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立足本职,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