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党支部赴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精神展示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0

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倡导推动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12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精神展示馆开展党日活动,进行现场教学。

展示馆分为创新探索、持续推动、传承弘扬三个篇章,生动再现了上世纪90年代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大力倡导推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解说,大量珍贵的图片和视频资料,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执政为民的赤诚情怀和实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的孕育发展过程和精神内涵有了清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党教厅,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淬炼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