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6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1月学习会,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他在讲话中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七点要求: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上为全党树标杆、作表率。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讲话精神的学习,从各自岗位实际出发,畅谈学习体会,既有思想理论的交流,又有实践应用的探讨。此次研讨对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团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保安全、稳经营、提效益、促发展”的发展目标,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