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18年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38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让老同志过一个祥和的传统节日,2018年重阳节资产经营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0月17日,公司党委组织老同志参加学校“健步走”活动,志愿者搀扶着老人在体育馆中说笑着健身行走,场馆中满是欢声笑语。
    10月18日,公司总经理杨金辉、党委书记朱瑞荣和副总经理林丽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20位8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10月26日,公司组织了退休老同志前往飞凤山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杨金辉总经理、朱瑞荣书记等随同参与;踏青过程中,老同志自由组合,三五成群,热情交谈,其乐融融;在融洽的气氛中共享大自然的美景,感受和谐、健康、美好的生活。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体现了公司党政对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同志的热心关怀。
    祝愿公司退休职工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