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欢迎派驻综合纪检组组长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564


    2018年11月2日上午,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欢迎校纪委派驻综合纪检组组长杨守辉同志。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瑞荣主持。
    会上,朱瑞荣书记通报了校党委关于杨守辉同志任职的通知,并代表公司党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上级组织对公司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对杨守辉组长进驻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政要做到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工作,积极沟通汇报,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公司职工满意。
    杨守辉组长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同时委派自己进驻监督资产经营公司等四个单位,深感责任重大,备感挑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定会密切联系群众,廉洁自律,与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努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保驾护航,忠诚的履行好校党委赋予的权力,为建设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企业氛围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最后,杨金辉总经理作了讲话。他指出,杨守辉组长在多个地方、多个岗位履职过,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希望杨守辉组长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和更好的风气,带动干部职工勤政廉政,并帮助公司党委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责任与公司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公司业务工作、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有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