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397


11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及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瑞荣主持。 

   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上,朱瑞荣书记做了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地位、使命和任务,是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纲领性文件。他要求:1.要认真学习领会。2.要深入贯彻落实。3.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

在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谈话精神学习上,杨金辉总经理作了主旨发言。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作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

在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谈话精神学习上,林丽蓉副总经理作了主要发言。她指出,要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促进男女平等,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