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新时代高校校办企业职业道德建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631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新时代高校校办企业职业道德建设报告会,邀请了本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郑碧强博士主讲;公司全体在职党员、中层经营管理干部、各部门主管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教授由近期的时事热点展开,以个人的亲身实践为例,为大家深入地介绍了职业道德的基本内涵:忠诚、敬业、诚信,并着重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职业道德的重要表述。郑教授还通过播放影视剧《亮剑》、《猎场》等视频片段,形象生动详细讲述了企业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方法方式。

郑教授提到了许多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正确的解决途径。他指出,现在业界普遍认为企业领导的无能是对企业最大的贪污和腐败;企业领导必须承担起提高职工职业素养和企业管理水平的责任;资产经营公司职工走出校门就代表着福建师范大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只有每个人都承担起自己的那一份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礼对师生与服务对象,才能让福建师大在社会上的名声更好、影响更大。

公司党委朱瑞荣书记在总结时表达了对郑碧强教授衷心的谢意并希望他今后继续加以指导;他强调,通过这场报告大家对新时代校办企业的职业道德建设应该有了更全面的理解,相信在今后的日子中,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职工整体素质和公司管理水平必将有所提高,让我们的校办企业资产经营公司变得更好,为学校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职业道德培育与建设,让每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说明:E:\公司网站\2018十二月发布\01.jpg

说明:DSC_0055.JPG

说明:DSC_0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