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231

    11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提高党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和业务贡献。

公司机关党支部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郑碧强教授来为党员讲座;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的见解与感受。

在讲座过程中,郑教授结合总书记习近平所著《之江新语》有言,“人而无德,行之不远。”将职业道德素质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阐述了新时代公司企业职工提高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道路上,职业道德是不可或缺的,只有每位工作者都爱业、敬业、精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郑教授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开展关于职业道德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思考,深刻地了解了“忠诚、敬业、诚信”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地位,坚定了日后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导思想,忠诚单位,爱岗敬业、诚信待人、服务社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司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受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了新时代职业道德建设主要内涵,更要在日后的公司经营发展上有了明确清晰的目标;大家坚定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勇拼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说明:E:\公司网站\2018十二月发布\02.jpg

说明:DSC_0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