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62


520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金章同志重点围绕讲话中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对团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等内容作了传达和阐释,并结合校党委的要求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强调要从3个方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坚持对标对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