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出席公司党委召开的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501

    20191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同志到会指导,校纪委派驻综合纪检组杨守辉组长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朱瑞荣书记主持

    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对照福建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瑞荣同志汇报了会议准备的情况,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做了《资产经营公司党委2018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并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朱瑞荣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委委员、总经理杨金辉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丽蓉同志分别对朱瑞荣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朱瑞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随后针对杨金辉同志、林丽蓉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守辉组长在会上发言提出了建议意见。

涂荣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评点肯定了会议的质量效果,指出公司党委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牢牢把握主题,班子成员态度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查摆问题清楚,整改措施扎实;同时指出了在自我批评查摆剖析上还不够深入等不足。他着重指出,公司要在下阶段的工作中:1.强化理论武装,在公司全范围内深入开展新思想大学习;2.坚决维护核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到首要位置;3.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开拓思路,以更大的格局去开创工作;4.持续改进作风,牢牢记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四风”问题;5.贯彻民主集中制,领导干部要提升民主素养、领导艺术,平等待人、择善从优;6.自觉加以整改,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防控,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抓出成效。

涂副校长对公司的安全工作,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寒假工作、2019年安排也提出要求。

最后,朱瑞荣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开展好工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制定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加强党风和廉政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