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
——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491

 

20192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瑞荣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辉回顾并肯定了2018年公司主要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1.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主动思考探索,自觉筹划应对,积极适应改革,认真提出方案。2.根据校内巡察、“四合一”检查和2018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整改;继续完成“审计回头看”的后续工作任务。3.主动承担36号楼外观改造装饰修缮工程力争2019年暑期内完工。4.完成阳光综合楼三、四层新一轮招租工作。5.抓紧首山学生公寓二期用地开发利用,提出确实可行的开发方案;加紧仓山校区老校部华南地块、意园3号楼开发利用工作。6.强化商业房产租赁,继续做好商业房产招租、《租赁合同》管理工作,巩固经营效益。7.认真做好藤山大厦与康山里12号、17号楼店面的监督管理,确保资产安全和租金正常收缴。8.提升宾馆接待水平,做好旗山接待中心装修改造与服务升级工作9.加强合作合资企业管理。10.加强资金预算管理。执行2019年公司企业财务预算;强化经济责任审计,坚持企业年度审计工作常态化。

随后,朱瑞荣传达了涂荣副校长对新一年工作的要求:1.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强化改革创新,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与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要;3.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4.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工作精细化、专业化、人文化;5.强化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各种安全风险。

朱瑞荣书记最后代表公司党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贯穿全过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与执行检查,强化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加强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忠诚于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目标要求。全体职工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公司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说明:F:\2019年资产经营公司照片资料\2019年新学期职工大会照片\1551026072_IMG_8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