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人事任免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812

 

  2019年3月1日上午,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人事任免,涂荣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同志宣读了人事任免文件。

朱瑞荣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校友会专职副秘书长(副处级)、五级职员;陈明铿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委员、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金辉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书记(兼)。

朱瑞荣、陈明铿、杨金辉三位同志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及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立志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增添动力。

涂荣副校长高度肯定了三位同志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并给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努力作出一番成就来。最后他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2.敢于担当作为,推动科学发展;3.加强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4.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勤政、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