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邀请黄晓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4日下午,公司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黄晓辉教授为公司全体职工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全面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主持。

黄晓辉教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的基本结构和核心要义,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并着重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内涵”“全面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三个部分对本次全会做了深度解读。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干部职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杨金辉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