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勇担使命甘奉献”主题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100


 根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方案》(闽师学组发〔20221)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公司党委于2022718日、19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平市政和县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勇担使命甘奉献”主题研修活动。公司党委、支部两级委员、部分党员、干部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8日上午,公司研修班一行抵达政和县委党校,听取政和县委党校副校长刘立群同志讲授题为《坚守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的专题党课。刘立群副校长从“心中有党铸忠魂、心中有民谋发展、心中有责勇担当、心中有戒存敬畏”4个方面,讲述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随后,研修班一行前往石屯镇石圳村,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示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面、系统地再次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实干拼闯、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对党的赤诚之心、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示馆后,现场的党员备受鼓舞。在党委书记陈金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19日,研修班一行来到此次政和之行的第二站——东平镇。大家先后参观走访了中央苏区政和历史展示馆、中共政和第一支部旧址、革命烈士陈贵芳故居等地,现场开展红色研学,通过追忆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他们为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此次研修班通过专题党课、现场研学、实地参观等方式,带领公司党员干部重走我省红色道路,感悟先辈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公司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共同推动资产经营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