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党支部前往福建省方志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43

2022年9月27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方志馆参观学习,通过了解福建省历史文化和改革发展现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依山傍海闽福地”“多元文化八闽韵”“闽台同根一家亲”“海丝起点中国梦”“游子根脉中华情”“英才辈出耀中华”“奋力建设新福建”“海滨邹鲁闽方志”共八个单元的展览,深入了解了福建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图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福建擘画了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公司党员知福建、爱福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建设新福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新希望、新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凝聚起工作的向心力和创造力,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