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42

9月29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领导陈清波、李玉莲到会巡听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主持并作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联部新闻办推出的短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一起透过镜头共读经典。

陈金章作重点发言。他通过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新征程、新成果、新认识、新范畴、新贡献,强调这部著作不仅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更是一部指导党员干部面对基层痛点、难点、重点工作的“百科全书”。他将研读心得与公司实际相结合,提出公司党员干部要坚定“毫不动摇”的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扛在肩上;要厚植“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把职工冷暖装在心中;要强化“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把责任担当举过头顶,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要义。

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陈清波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进行点评,并对公司中心组学习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深化;二要在政治引领上有新举措;三要在落实责任上有新担当;四要在学用结合上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