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72

10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林丽蓉主持。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代表公司作题为《统筹安全与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回顾了5年来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注重实效创新,全力推动改革发展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明确了未来主要努力方向。

公司工会负责人方敏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构建和谐,为公司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会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方敏、刘小榕、林方晖、洪娟娟、章秀琴。

陈金章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对大会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始终坚持与公司党政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进一步凝心聚力做贡献,服务大局促发展。

随后,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敏同志为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