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部门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550



1.公司办公室
    通过建立、健全公司行政管理体系,为公司的正常运转和日常工作提供行政支持与后勤服务,支持、保障公司稳定、规范、高效地进行。
    负责组织协调公司日常事务工作,协助公司领导对公司工作进行协调和监督;负责公司各种会议的组织、协调和保障工作;负责公司文秘、信息管理、接待、对外宣传、保密、档案等综合管理工作;负责小车管理、调派、使用、维修、保养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计划财务部
    计划财务部是公司财务工作的管理、核算、监督指导部门,其管理职能是根据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和下达企业财务预算,并对预算的实施情况进行管理;其核算职能是对公司的生产运营,资金运行情况进行核算;其预警提示职能是对总经理反馈公司资金的营运预警和提示。

3.人力资源部
    主要负责组建公司运营管理机制;建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选拔、配置、开发考核和培养公司所需的各类人才,制订并实施各项薪酬福利政策及员工职业生涯计划,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员工实际潜能,对公司持续长久发展负责。
4.经营管理部
    负责对旗山接待中心及仓山校区培训部的经营计划进行组织指导和审核;协调旗山接待中心及仓山校区培训部日常运营工作;监督运营风险;实施运营绩效管理、重大项目跟踪管理和业务管理职能。
5.事业发展部
    负责仓山校区周边公司管理房产的商业开发及对已开发店面的经营管理。承担客户服务需求的接收、传递、反馈、及协调、督导、控制、检查等职责,具有“客户服务、事务监管、氛围管理、组织协调”四大功能。
6.法律事务部(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