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重点领域,压实安全责任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24

为防范化解消防风险,全力保障消防安全,10月14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对湖派出所、师大社区、校保卫处,对公司管理的经营场所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根据上级关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加强火灾防控等通知的工作要求,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公司所属的酒店、店面尤其是涉及餐饮经营的场所,对厨房燃气使用是否安全、油烟管道是否定期清洗、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燃气灶具连接方式是否正确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黄智锋副书记提醒各经营商户和从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燃气使用安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经营的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燃气爆炸事故的教训,从源头预防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坚决遏制、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用平稳、和谐的工作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