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福建师范大学党政领导干部 选拔任用工作规定》部分条款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0

关于修订《福建师范大学党政领导干部

选拔任用工作规定》部分条款的决定

(闽师委综〔201876号)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校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决定对《福建师范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第五条第八款和第三十六条进行修订。修订后内容如下:

第五条第八款  年龄超过五十周岁提任为副处级领导职务、超过五十五周岁提任为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在校党委常委会作出决定前,应以书面形式征求上级部门意见。

确因工作需要,选拔教学、科研等非行政管理岗位人员为科级干部的,应分别征求相关业务部门的意见。

第三十六条  实行任前公示制度。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拟任人选,经校党委常委会提名、校党委全委会表决通过后,在下发任职通知前,应当进行任职前公示。提任副处级及科级职务的,在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后、下发任职通知前,应当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应当真实准确,便于监督,涉及破格提拔的,还应当说明破格的具体情形和理由。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在综合校纪委等意见基础上,向校党委提交书面《公示情况报告》。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办理任职手续。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30